穆柒″一帆家的小狐妖

♡基本cp都吃,幼儿园文笔请多包涵♡一个没救的拖延症大傻子

恰似人间三月天(下)(假的,都是假的)

*说有下文就一定有下文♪

*叶男神生贺后续,是的,我还是个渣渣【蛋花哭】

*重要的事情当然不能忘记:本篇依旧是满满的ooc,不喜轻喷,必要时候就点小叉叉吧!

*Ready?Go!

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.
       兴欣客栈,可谓卧虎藏龙。不单是其中隐着能人,只是直面嘉王朝这一点便可见其异于常人之处。
       雷霆城的前相到了嘉王朝,似是相信着能够让嘉王朝起死回生。可年轻的斗神却并不似以往的部下那般配合,时常会给人惹出些许麻烦。
       而最大的麻烦,便是小斗神动不动就爱挑衅曾经的斗神。
       叶修自是不介意,能够给自己的几个崽子多些锻炼的机会谁会不喜欢。
       肖时钦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不可磨灭的差距。

07.
       重返武林的机会很快便到了。
       乔一帆的太刀已然熟练了起来,更兼有在中草堂习武的底子,一般的人并不是其对手。
       「如果一直下去,他一定会发光的吧。」
       叶修微微勾起唇角,冲那个从战场上走下的少年点了点头,看人低下头笑意更甚。
       「还是个半大小子。」

08.
       同嘉王朝的一战不可避免,叶修依旧保持着大将风范。战甲在身,算不上俊朗,至少也看得过去。
       兴欣客栈的一众新人成长迅速,更兼叶修指导有方,对上曾经盛极一时的嘉王朝还能占得一时上风,慢慢赢下了最终的胜局。
       嘉王朝,彻底垮了。
       事实上,每一个人心里都不好受。
       一个古老的象征,慢慢改变了原有的模样。

09.
       兴欣客栈历经磨难终于在武林有了一席之地,神秘的前斗神也终于在世人面前露了面,一时轰动各城。
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的训练也不能松懈,知不知道?”
       故作严肃,看众人认真神情也慢慢放下心来,无意转头,便看到那人炽热目光。
       “一帆,你和我来一下后院。”
       “是,前辈。”
       被点名的少年明显有一丝慌乱。
       『被发现了吗?我应该怎么办?』

10.
        二人前脚刚走,大堂的几人便围到了后院的侧门意欲偷听其对话,八卦神情毫不遮掩。
       “不和我说说?”
       叶修开门见山,却忘了过于直白的话语会惊吓到对面的少年。
       “前辈……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咳咳,你对我,有什么看法?”
       少年看人一眼便移开视线,深吸一口气后小声开口。
       “前辈很厉害,很高兴前辈愿意接受我、指导我,也很喜欢前辈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喜欢?”
       叶修挑眉看人,眼底染上几分笑意,不待人回神开口解释便俯下身凑至人耳边轻语。
       “难道不是,爱上我了?”
       “前……前辈?!”
       『怎么办,真的被发现了……』
       乔一帆内心有些不安,他害怕被人逐走,更害怕再也无法与人相见。
       “你愿意,接受我吗?”
       叶修突然的话语直击乔一帆的心脏,少年一下没了主意,慌慌张张不知应该如何作答。
       「还是没有长大啊,这个孩子。」
       “一帆,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 叶修终于伸手将人揽入怀中,话语亲昵,完全没有平日的玩笑神情。
       乔一帆小心翼翼靠近人怀里,微动嘴唇,轻声细语。
       “前辈,我也……”

☆end<-biubiu-⊂(`ω´∩)

兴欣众:叶修你放下我们兴欣的良心!

穆柒:啊——别打我!我就是懒癌发作了嘛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